美漫世界的保护伞公司
山羊大飞美漫世界的保护伞公司
意外来到了漫威世界,成为了保护伞公司的继承人。因“T病毒”事件,保护伞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且遭到了斯塔克公司的围追堵截。
暖婚之贤妻至上
小米悠悠暖婚之贤妻至上
本文一对一,身心干净,男强女强,无虐无误会,秉着一宠到底,其间还有萌宝宝的加入,喜欢的妹子动动手指收藏吧。这偌大的侯府唯她卑贱如尘,可有可无,传她生性愚笨,是..
情正深,海正蓝
羽沉舟情正深,海正蓝
晕!只不过写错了个数字,竟惹得律师找上门。更倒霉的还在后头,这段时间感情上也出现奇怪现象,她好像是喜欢那个吊儿郎当的小子吧,可为何见了那座“碉堡”也会昏头呢?..
[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红脸大王[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号称智商达到人类上限,节操跌破人类下限的男人近遇到了难题。  他把他暗搓搓喜欢的男神得罪了。  于是刘泪趁着到各个世界中做任务坑害他人的空隙,像仓鼠一样四处为..
或许,曾经成为骑士
不拉かず或许,曾经成为骑士
一位即将迈入完全黑暗时期的少女—采加 在一次意外坠楼事件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什麽重 ...
人鬼之恋
迷爱人鬼之恋
(这不是恐怖小说)在一场意外之中修齐不幸死亡但他的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一个偶然 ...
好了,该去工作啦
noname好了,该去工作啦
人们都说,宿景疯了,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 没有人敢当面说,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 人们都说,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唤醒他的理智,支持他的工作。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好了,该去上班啦,宿景?”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 俞闲很无奈。他只是一只小章鱼,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真的没有更多了。
火的轨迹
苏惠火的轨迹
无法之徒流窜的绦南市,深陷其中的各式各样少男少女怀抱着心事,在无人的深夜暗自 ...

好看的都市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