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乱世情
三上悠亚一代乱世情
从加拿大回来那天晚上,老公像饿急了似的,弄得我疲惫不堪而睡!这一觉也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直至窗外的太阳,把我屁股也晒烫了,我才在迷糊中醒过来。已记不清楚老公昨..
1贱钟情:妖妃狠出彩
谁的小跟班1贱钟情:妖妃狠出彩
当某妖孽一朝穿越遭遇美男,犯了花痴之症,臭不要脸之时,美男居然冷面拒绝!妖孽哀叹:“美男是毒药啊,应该离远一点!”美男抓住她作乱的小手,问:“既知如此,你这是..
新婚母子
VT新婚母子
刚走进房间,没想到雪姐姐正裸着身体站在更衣镜前比试一件洋装......“啊!阿......阿瑞......”她急忙用洋装遮住胸前丰满乳房投射过来的清晰影像,慌乱间双乳颤动了一下..
碧玉楼
三上悠亚碧玉楼
说着说着,用手解去罗裙,脱下中衣,仰卧在床上。吴能也就连忙宽衣解带,赤身条条上在床上。两手提起两只小小金莲,留意观看,只见白生生的两条腿。又往下看,只见高高耸..
小仙女与老戏骨
天空之下小仙女与老戏骨
“偷偷喜欢吧,别让世俗知道。”-女主和男主年龄差23 x 50新人编剧x 资深戏骨不友善的评论我是肯定会删除的,所以你说了也白说。而且我肯定是不可能听你的,也不会改。书的年龄差作者已经标注了,不喜欢还要看还要留恶评的话我会直接删。
幸福的祸根
予凡幸福的祸根
娶她?开玩笑,她已是他未来的兄嫂 明眼人也知道这是他报复的手段 他竟奢望她会沦为他的战利品?作梦!岂料,父亲事业的财务危机只有他能给予奥援 这下子害她不想惹上他这..
Real:真实
小槌子Real:真实
璀璨的舞台如梦境,闪闪发光,而那样的舞台,是否真如想像中般梦幻?什麽是虚假,什麽 ...
她只是个妓女(NP,高H)
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NP,高H)
作者有话说:〖全文免费阅读,偶尔开打赏章,微博: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食用指南:伪骨科,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男二上位(待定)正文简介:一次拐卖,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沈从彦恨人贩子,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哥哥’的妹妹,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他将她踩进泥里,借此逃出生天,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从此,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直到有一天,故人重逢。她沦落风尘,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高h,NP)

好看的网游最近更新列表